刘玲玲首次正面回应 儿子“身世”问题

刘玲玲母子是《优1周》的封面人物。
刘玲玲母子是《优1周》的封面人物。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5年前,刘玲玲以50岁高龄,“不留痕迹”产下宝贝儿子祥祥,引起坊间热议。5年后的今天,祥祥已在幼儿园上课。

过往刘玲玲为保护儿子不受外界滋扰,绝少让他曝光人前,但从今年开始,母子先后参与慈善演出、电视亲子节目。她说,不想再那么自私,要儿子过“平常人”的生活。

外界盛传刘玲玲是“借精生子”,也有指儿子的亲生父亲是她的丈夫,但她从来没有正式回应。今天出版的第661期《优1周》杂志特别邀请刘玲玲、祥祥当封面人物,针对儿子的“身世”问题,刘玲玲也在专访中首次正面回应。

《优1周》其他精彩内容还有本地天后孙燕姿的生女喜悦,韩国《超人回来了》的Hammington家族在狮城的庆生派对,国庆特辑之艺人的吾家论,国庆食谱,国庆日购物手册,以及在国庆周举行的精彩活动特稿。

《优1周》每本售价$2,在各大报摊、售报亭、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本周送礼:3对各价值$288的8月18日林俊杰“圣所”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,10份电影“The Meg”礼包,20个各价值$79的Creative CHRONO创意低音蓝牙音箱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