续约也签约 陈奕迅双喜临门

陈奕迅(中)在经理人甘菁菁(右)的陪同下与环球唱片续约。左为环球唱片大中华区总裁兼执行长张松辉。(环球唱片提供)
陈奕迅(中)在经理人甘菁菁(右)的陪同下与环球唱片续约。左为环球唱片大中华区总裁兼执行长张松辉。(环球唱片提供)

字体大小:

续约也签约,陈奕迅双喜临门。陈奕迅(Eason)昨天下午在香港洲际酒店举行记者会,先以歌手身份宣布与环球唱片续约,再以自己的EAS Music音乐品牌老板身份,宣布签下第一位艺人——郭伟亮(Eric Kwok)。

记者会以一段合集陈奕迅经典作品MV和杰出成绩的影片开场,陈奕迅在舞者的引领下,隆重登场。

主持人郑丹瑞说自己看着陈奕迅出道:成长。原来陈奕迅1995年参加“新秀歌唱比赛”时,郑丹瑞是司仪,他笑说当年得奖的小鲜肉如今已是超级巨星。

陈奕迅刚在7月27日庆祝44岁生日,昨天的签约仪式后,公司也送上一个造型可爱的蛋糕,上面有公司不同地区代表的人型公仔,代表公司各地区的祝福。

20180804_news_entertainment02_Large.jpg
陈奕迅刚在7月27日庆祝44岁生日,昨天的签约仪式后,公司 也送上一个造型可爱的蛋糕祝福。(环球唱片提供)

今年发行粤语专辑“Love”

陈奕迅今年将发行粤语专辑“Love”。

专辑以爱为主题,陈奕迅分享20岁、30岁和40岁的自己,在不同阶段对爱的不同看法。

他说:“20岁非常有精力,都集中在异性的爱,就是追求爱情。30岁当了父亲,但对女儿的爱还没很强烈,是责任大于爱。对父母的爱多一点,尤其父亲经历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。”

至于现在,他说就是对家庭的爱,现在非常享受待在家里。他说:“不管哪个阶段的爱,都是无条件的。”

出道23年又如何维持对音乐的爱?他说:“我跟人聊音乐和唱歌就非常热衷,这是与生俱来的,是我天生的动力,我也幸运没有遇到任何人把我的热情给灭了。”

陈奕迅也透露最近热衷健身,也是因为对音乐的爱。“我不是为了线条或身材,是为了有健康的体魄才能继续工作。”

谈到对音乐的追求,他强调这么多年追求的还是品质。“品质非常重要,而且因为做过好的品质,就不容许自己退步。”

郭伟亮会唱歌 陈奕迅以老板身份签下好友

陈奕迅以EAS Music老板身份签下好友郭伟亮,陈老板笑言多年来只做自己的音乐有点闷,加上自己的笑话只有郭伟亮听得懂,所以把他签下,找一个人陪他一起耍无聊。

其实陈奕迅非常欣赏郭伟亮的才华,他的歌曲《无人之境》《无条件》《喜欢一个人》《重口味》“Let it Out”,都出自郭伟亮之手。

20180804_news_entertainment03_Large.jpg
陈奕迅(右)称郭伟亮(中) 是香港最会唱的五名歌手之一。 左为陈奕迅的经理人甘菁菁。(环球唱片提供)

郑丹瑞问郭伟亮觉得陈奕迅为什么会签他,郭伟亮笑说:“我是蛮有型的,也有才华会唱歌。”他补充说:“其实Eason是要帮朋友,我有这样一个朋友,多好!”

陈奕迅透露:“我有一个名单,是我觉得香港最会唱的歌手Top 5,Eric是其中一个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