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国好声音》PK成功 狮城女生刘嘉慧进入周杰伦战队

字体大小:

深情演唱掀起四位导师抢人战,狮城女生刘嘉慧PK成功,进入周杰伦战队。

刘嘉慧(24岁)在昨晚播出的《中国好声音》,选唱中国歌手赵浴辰的《时间轴》,动人歌声吸引四位导师周杰伦、李健、哈林(庾澄庆)和谢霆锋全转身。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透露,选择周杰伦战队,因为周杰伦第一个转身。

刘嘉慧唱到副歌时,周杰伦第一个转身,之后谢霆锋、哈林和李健都陆续转身。哈林看到她时笑说:“小丸子!”

《时间轴》是一首冷门歌曲,刘嘉慧怎会挑这首歌?她说有朋友在手机朋友圈发了这首歌,她觉得很好听,这次为比赛找歌时觉得自己擅长抒情歌,就决定选这首。

对周杰伦有“归属感”

刘嘉慧心仪周杰伦和李健两位导师。她说:“我的风格比较符合李健老师的战队,他的情感表达很细腻,我觉得在他的战队,我会成长更多。至于杰伦老师,我从小听他的歌,有一种‘归属感’。”

最后选择周杰伦,刘嘉慧解释:“他是第一位转身的导师,这是关键。还有他让我觉得所有东西在我身上都是成立的,他真的喜欢我的声音,他说比赛至今还没听到我这样的声音,很独特。”

由于周杰伦的战队已经满员,刘嘉慧必须挑一名学员进行PK。她选了中国女生王乃迎,以李泉的《拥有》应战,成功击退演唱Matzka《一朵花》的王乃迎。刘嘉慧告诉记者:“当杰伦老师说我的表达突显了我的音色,我的信心就增加了。老师真的选我留下时,我很激动。”

前年没能进入盲选

刘嘉慧前年参加这个节目的本地海选,夺下第三名,获得到中国参加盲选试音的机会,可惜最终没能进入盲选。今年,她再接再厉,不仅获得四转的好成绩,更PK成功,让她直呼:“很激动。”

她去年与潘泳任组成“ONLY”参加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,进入伍思凯战队,也参加过台湾《超级偶像》PK赛。虽然有比赛经验,但她说这次站上《中国好声音》舞台,还是很紧张。

一天的录影连续唱了两首歌,刘嘉慧坦言当天很累,还要做好准备随时被新上场的学员点名PK。她接下来会不会被点中进行PK?请留意联合早报报道。

《中国好声音》每周五晚上9时,通过佳乐台(新电信电视502频道)与中国同步播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