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2NE1成员CL 爆肥来新开唱

韩女星CL在首尔仁川机场出发来新前被拍到的暴肥照。(互联网)
韩女星CL在首尔仁川机场出发来新前被拍到的暴肥照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韩国女团2NE1在2016年人气最高峰时宣布解散,令粉丝震惊不已,选择与YG娱乐续约的成员CL(李彩麟),近年明显遭到经纪公司冷落,前阵子还直接在社长杨贤硕IG留言询问新专辑下落,“社长大人,我呢?请回复我的短讯。”不过就没有得到任何回音。

或许因此自暴自弃的CL前天现身首尔仁川机场,要飞来新加坡开唱,被发现昔日火辣身材严重走样,明显双下巴加上大2号的身材,令粉丝震惊不已,直呼完全认不出来,“怎么胖了这么多”、“XL了”等。

CL昨天原本计划出席Hyperplay的周边活动,接受媒体访问等,但主办方前晚却发声明表示:“CL身体有点不佳,因此她的经纪公司要求取消所有活动,让她有足够休息,准备今晚的演出。”CL昨晚7点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与本地团体“The Sam Willows”一起参与演唱会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