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希望儿子平凡 丁文琪产后气色佳

林宥嘉(左)、丁文琪与宝贝儿子合照。(取自网络)
林宥嘉(左)、丁文琪与宝贝儿子合照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31岁的台湾歌手林宥嘉和33岁艺人丁文琪结婚一年多,3日在面簿报喜儿子“酷比”已于上月底出生。林宥嘉亲自为儿子剪脐带,林宥嘉在面簿抒发当爸心情,他直言:“我曾经想过如果我有一个小孩,我想要他是全天下最特别的小孩。但是当我真的要成为一名父亲的时候,我才知道原来我希望他平凡就好。”

当护理师将酷比从林宥嘉的手中接过后擦拭身体,一只一只清楚大声地数着他的手指头与脚趾头时,他心中依旧忍不住想:“只要你跟其他大部分的小朋友一样就好。”他感动的说:“多么幸运,感谢上天,母子平安!平凡真的是一种得来不易的幸运。这是我成为父亲所领悟的第一课。在7月尾巴,酷热的夏天,谢谢你来到我们的生命。”

这篇平凡朴实的心得让不少粉丝动容,但也有许多粉丝注意到刚生产完的丁文琪气色绝佳,纷纷留言表示“产妇也太美 ”“老婆好像仙女。”

林宥嘉当天全程陪产,他说:“当我用双手迎接他的诞生,当我第一次听见他来到这世界的哇哇哭声,精疲力尽的太太也哭了。”儿子体重为3448克,虽没透露出生日期,但儿子如丁文琪所愿,并非和林宥嘉一样是巨蟹座,而是狮子座。林宥嘉昨天出席台北小巨蛋的超犀利趴演出,是他当爸后首度登台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