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与神同行2》记者会趣谈投胎 马东石想变石头 朱智勋要当“安逸鸟”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韩国大制作电影《与神同行2:终极审判》(台湾译《与神同行2:最终审判》,Along With The Gods: The Last 49 Days)昨午在台北一家豪华酒店举行记者会,韩国“壮大叔”马东石幽默地对媒体说,自己想变成一块石头!


马东石不爱动
《与2》故事接上集,为了完成阎罗王(李政宰饰)开出的条件,解怨脈(朱智勋饰)和德春(金香起饰)与守护着小镇爷孙的家神(马东石饰)展开决斗。另一边厢江林(河正宇饰)也力劝害死秀鸿(金东昱饰)的阿兵哥说出秀鸿死亡的真相,就在阴间使者们试图完成任务的同时,千年前他们自己生前的悲剧也将被逐一揭开。


由于影片牵扯到投胎情节,媒体打趣问马东石与朱智勋如果有来生,但不能投胎为人,希望投胎成什么,马东石打趣解释:“因为我不喜欢动,所以想投胎成石头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