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黄蜂女”曾被迫拍半裸戏 《Lost档案》导演公开道歉

“黄蜂女”谈起当年拍摄影集《Lost档案》裸露戏码,让她当场痛哭。(互联网)
“黄蜂女”谈起当年拍摄影集《Lost档案》裸露戏码,让她当场痛哭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在漫威电影《蚁人与黄蜂女》(Ant-Man and the Wasp)里扮演“黄蜂女”的加拿大女星Evangeline Lily(伊万杰琳莉莉),最近受访时谈起拍摄影集《Lost档案》时曾被迫拍裸露戏码,让她觉得受辱,当场痛哭。访问内容曝光后,该影集的导演J.J.Abrams(J.J.亚伯拉罕)与剧组随即发声明道歉:“我想为她在拍戏时感到不愉快的经历道歉,任何人都不应在工作时感到不安全或不舒服,为此致上深切与诚恳的歉意。”

出道16年的伊万杰琳演出《Lost档案》打开知名度,她表示拍摄第三季时被要求拍一场半裸戏,“我觉得非常羞愧,浑身发抖,眼泪夺眶而出,之后我还是不得不去拍这段非常可怕的戏。”她透露到第四季时又有一场裸戏场景,她最终放弃了表演,也决定拒绝再拍摄任何裸戏。她称自己对于剧本中涉及到的裸戏描述并不反感,但在片场这样的环境,充满着各种不安全感,根本无法让她拍摄这样的戏份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