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台8唱将明晚开唱

参与“那些年的歌5”演唱会的歌手,包括(上排左起)林晓培、苏慧伦、熊天平、(中排左起)坣娜、许志安、何笃霖、(下排左起)于台烟和欧得洋。
参与“那些年的歌5”演唱会的歌手,包括(上排左起)林晓培、苏慧伦、熊天平、(中排左起)坣娜、许志安、何笃霖、(下排左起)于台烟和欧得洋。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“那些年的歌5”演唱会明晚本地举行,许志安、苏慧伦、熊天平等八位歌手聚齐狮城献金曲。

香港歌手许志安(安仔)明天将首次与台湾歌手苏慧伦、林晓培、坣娜、何笃霖、欧得洋和于台烟,来新参加“那些年的歌5”演唱会。

安仔是第一位参与“那些年”系列演唱会中的香港歌手,之所以会把他列入演出卡司,主办方BizTrends负责人受访说,安仔早期有多首华语成名曲,包括《上弦月》《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》《我还能爱谁》《烂泥》等,这些歌曲当年也大受欢迎,想到八九十年代金曲,肯定少不了安仔的这些作品。 苏慧伦去年7月曾来新演出,是“走过岁月的歌10”演唱会的最大亮点之一,本地歌迷显然意犹未尽,于是主办单位再次邀请她到本地演出。她最近受访时说,尽管去年刚到本地演出,但这次演出“多少还是会有一点紧张”,并承诺会准备跟上次不一样的歌曲,包括新加坡歌迷很想听到、她多年未唱过的一首歌曲。

何笃霖近年以主持工作为主,据悉已近20年未在本地公开演唱,他这次是在主办方的诚意邀请下“出山”。他之前告诉本地媒体他很久没唱歌,此次是抱着开同学会的心情来演出。他的成名曲有《把梦亲手交给你》《你的爱还在不在》《错过你我什么都不要》《如梦一场》等。

其他像是欧得洋的《孤单北半球》《小夫妻》,坣娜的《抱紧一点》《自由》,林晓培的《心动》《那又如何》,于台烟的《想你的夜》《是你在说抱歉吗》,以及熊天平的《火柴天堂》《爱情多瑙河》等,都会在“那些年的歌5”演唱会一一呈献。《联合晚报》、电台96.3好FM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。

歌手:许志安、苏慧伦、林晓培、熊天平、坣娜、何笃霖、欧得洋、于台烟

日期/时间:8月11日(星期六)/晚上8点

地点: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、名胜世界宴会厅

票价:188元、158元、128元、108元、88元、68元、38元

购票:63485555、www.sistic.com.sgwww.biztmgp.com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