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杰“15件大小事”

出道15年,林俊杰没有最红,只有更红。(优1周)
出道15年,林俊杰没有最红,只有更红。(优1周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2003年,22岁的林俊杰发行了生平首张专辑《乐行者》。当年,SARS肆虐重挫各大娱乐业,他坚持在三个月内走遍26个城市,做了上百场演出,吃苦当吃补。2018年,37岁林俊杰发行了13张专辑,获封N次歌王,又称“行走的CD”,华语乐坛天王的宝座坐得稳而牢。

最新“圣所”巡演来到新加坡主场,两场1万6000门票秒杀后宣布加开两场,一共开足四场,破了他个人新加坡演唱会的纪录,也创下本地歌手的演唱会纪录。

出道15年,没有最红,只有更红。关于林俊杰的15件大小事,有伟大的,也有渺小的,你又知多少?

其他精彩内容分别有《与神同行2之终极审判》的台北直击报道,农历七月的纸上谈鬼特稿,台湾顾家好爸宥胜的专访,烹饪比赛节目“MasterChef Australia S10”的10强分析以及日本“防晒面霜”测试的特稿。

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、生活、保健资讯,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662期《优1周》杂志,每本售价$2,在各大报摊、售报亭、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

本周送礼:14个Creative Sound Blaster FRee多功能便携蓝牙音箱/10对M1戏戏节《天堂动物园》门票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