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嘉颖陈凯琳婚礼 印尼强震传改普吉岛举行

传郑嘉颖(左图左)与陈凯琳将转移阵地,到泰国普吉岛举行婚礼。(互联网)
传郑嘉颖(左图左)与陈凯琳将转移阵地,到泰国普吉岛举行婚礼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香港艺人情侣郑嘉颖与陈凯琳原本计划后天(12日)在印尼峇厘岛举行婚礼,不过近日龙目岛发生规模7.0强震,造成伤亡、建筑物毁损,因此有传婚礼将改在泰国普吉岛举行。

印尼发生强震,郑嘉颖与陈凯琳的婚礼是否如期举行,备受瞩目。有传两人为安全起见考虑将婚礼改在普吉岛举行,由于未落实,故尚未正式通知获邀的亲友。

对此,明报记者求证陈凯琳,她以短信回应“no comment(不予置评)”。陈凯琳的圈内好友赖慰玲与沈卓盈被问及婚礼地点也都封口不谈。

香港导演黄百鸣则爆郑嘉颖年初已报备8月婚期。

郑嘉颖、古天乐和张智霖合作的电影《L风暴》本月上映,老板黄百鸣说,郑嘉颖一早向他报喜。黄百鸣坦言没收到喜帖,但一早得知喜讯:“嘉颖年头已经告诉我8月结婚,叫我这部戏不要选在8月上画,否则无法做宣传。怎料这部戏排期真是在8月,阴差阳错下未能参与宣传,但他会出席8月23日举行的首映,届时所有演员都会到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