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华健10月唱进国家体育场 演唱会门票下周一开售

周华健10月20日将首次于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。(互联网)
周华健10月20日将首次于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周华健10月20日(星期六)将首次于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。这场名为“WAU Live 2018”的演唱会将为女子网坛顶尖高手云集的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一系列娱乐项目打响头炮,也是周华健在本地举办的规模最大演出。

这回,周华健将为两万名歌迷呈献两小时的精彩演出,届时带来如《风雨无阻》《其实不想走》《寂寞的眼》《朋友》《花心》等金曲。除了周华健,演出阵容还包括本地歌手董姿彦及二人组合ShiLi & Ad。演唱会门票下周一(13日)早上10时公开发售。

20180811_showbiz_joanna_Large.jpg
周华健将首次于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,演出阵容包括本地歌手董姿彦。(互联网)

赛事娱乐项目的另一个亮点,是多项格莱美奖得主Jason Mraz(杰森玛耶兹)今年巡演的唯一一场亚洲演唱会,定于10月27日(星期六)于国家体育场举行。澎湃的场内竞技,加上阵容庞大的场外表演,绝对值得期待。

《联合早报》、电台UFM100.3、zaobao.sg和《优1周》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。

“WAU Live 2018” 歌手:周华健、董姿彦和ShiLi & Adi 日期/时间:10月20日(星期六)晚上7时 地点:新加坡国家体育场 票价:228元、198元、168元、128元、98元(不包括行政费) 购票:www.sportshubtix.sg、电话:31587888(演唱会和球赛套票也可通过www.WTAFinals.com购得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