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肉男金钟国 不介意女友有小肚腩

字体大小:

以身材壮硕及健身魔人出名的韩星金钟国,不强求未来的另一半要有好身材,甚至不介意对方有小肚腩!

相信姻缘天定

金钟国前天(10日)与韩国女星朴敏英受Samsung和Viu的邀请,来新为Samsung推介新手机Galaxy Note9站台。金钟国在记者会结束后接受《联合早报》专访,全程以英语跟记者交谈,脸上一直挂着灿烂笑容,亲和力100分。

42岁的金钟国多次在访问中坦言“真的很想结婚”,记者问他,每天的生活离不开健身和工作,哪来时间认识女生?他笑说:“女生也上健身房啊!”

他坦言要遇到对的人,真的不容易:“年轻时,我认识一个女生,可以慢慢地彼此了解,但现在我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,好像不够时间深入了解对方。”他坦言母亲想要帮他安排相亲,但他觉得这样认识女生很不自然。“我相信命运自有安排,我一定会遇到真命天女。”

如果遇到心仪女子,对方讨厌健身呢?金钟国澄清,虽然自己热爱健身,但不会给另一半压力:“只要她喜欢一个爱健身的男生,像我一样,就可以了。其实我不喜欢太健硕的女生,反而喜欢有小肚腩的。”看到记者一脸的不可置信,他笑着补充:“是真的!我不强迫他人健身,只对自己严厉,我只是要我的朋友都健康,不用像我一样有六块腹肌。”

如果哪天他自己有小肚腩呢?他笑回:“我要维持这个身材越久越好,到60岁,70岁,我会证明我做得到。”

自娱“没藏小孩”

对于感情问题,金钟国大方回应,还会捉弄自己。

他常到美国洛杉矶旅行,《跑跑人》(Running Man)的团员曾调侃他一定是在当地藏了个女友。前天记者会上被问起为何喜欢洛杉矶,金钟国说:“你们听到的都不是真的,我在那里没有女朋友,没有小孩。”一番自娱逗得媒体大笑。他接着说:“我在洛杉矶有朋友,我妈妈也很喜欢去。那里天气好,食物赞。”

提到妈妈,金钟国是出了名的孝顺儿,经常带母亲出国旅游。他曾透露:“之前以团体Turbo成员身份活动时,我是在妈妈患上乳腺癌并接受手术后才知道消息。从那以后,我就想,原来父母不一定能够等到我成功的时刻。”之后他就常带母亲旅游,有海外行程也尽量带着母亲同行。

专访时提及母亲对他的影响,金钟国说:“我母亲真的很棒,她教会我很多事,例如要乐观、善良,脚踏实地。她跟我说,不能只接受他人的帮助,也要懂得付出,也不要争第一,要会分享,要适时给他人机会。母亲各方面都很赞,是我的榜样。”

禁健身比禁用手机痛苦

来新为新手机站台,话题自然离不开手机。金钟国坦言不能没有手机:“有时候录制节目,几个小时不能用手机,我感觉要死了!我也不是‘手机上瘾’,只是觉得手机真的有很多用途。”

那禁止健身和禁止用手机,哪个对他打击比较大?他毫不犹豫回答:“禁止健身。”

不过他还是觉得手机是他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,他喜欢在社交媒体分享照片,也会上网搜寻自己的新闻,尤其是演出后会关注观众的评语。“说我歌唱得好,身材维持得好,这些评语都会让我开心。”

朴敏英重演 送爱心摘月戏码

金钟国和朴敏英前晚在滨海湾花园举行的Samsung Galaxy派对,与800个粉丝同乐。

金钟国先登场,与粉丝玩画图猜谜游戏,还大方送抱。

朴敏英与两个男粉重演韩剧《金秘书为何那样》的一场戏,那是“副会长”朴叙俊送“金秘书”朴敏英回家时,朴敏英用手指比了个爱心送给朴叙俊,逗得他心花怒放,立即做了个“摘下天上月亮”的动作回赠对方。

两个男生都好害羞,不太敢直视朴敏英,让这段戏“笑”果大于浪漫。

(朴敏英主演的多部电视剧,还有金钟国参与的综艺节目,都可以在viu.com或viu应用收看。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