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apore变“Sincapore” 华纳兄弟电影道歉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本地男星方展发出席《疯狂富豪》洛杉矶首映。(法新社)
本地男星方展发出席《疯狂富豪》洛杉矶首映。(法新社)

字体大小:

好莱坞电影《疯狂富豪》(Crazy Rich Asians)美国洛杉矶首映,让巨星拍照当背景的站立看板,Singapore变“Sincapore”。主办红地毯的华纳兄弟电影(Warner Bros. Pictures)昨早发出道歉声明。


声明写道:《疯狂富豪》洛杉矶的首映是庆祝电影,以及美丽和令人兴奋的新加坡,很遗憾的,当天气温超高,红地毯开始后,部分站立看板的英文字融化,造成一些照片里新加坡的英文字出现问题,我们对造成的不幸与尴尬感到抱歉。


《疯》8月7日在洛杉矶举行电影首映,片中巨星杨紫琼与本地演员谢宛谕、方展发等人也走上红地毯,可是在互联网上广传的照片,包括在《疯狂富豪》官方Instagram上男女要角的照片,站立看板上面的新加坡英文字是错误的,而新加坡旅游局(STB)的宣传标语:Passion Made Possible也少了“i”字,变成“Passion Made Poss ble”!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