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杰明晚开唱 感激严师许环良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许环良(左)上个月到成都观赏林俊杰演唱会,师徒在后台合照。(许环良提供)
许环良(左)上个月到成都观赏林俊杰演唱会,师徒在后台合照。(许环良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林俊杰(JJ)“圣所”世界巡回演唱会,明天起在本地举行四场,“圣所”演唱会之前在成都、上海和北京举行时许环良都现身支持,JJ明晚回新开唱,许环良当然也不会缺席。


林俊杰上个月在成都的舞台上透露,18岁开始创作时,有一位老师对他很严格,初期创作的作品都被退货,直到写出阿妹的《记得》才被老师肯定,这位对他影响至深的恩师,就是当晚坐在台下观赏演唱会的许环良。


轻松玩闹再录音
许环良接受《联合早报》专访,分享他与JJ从师徒变兄弟的感情。许环良透露:“一开始,JJ总把我当老师,有一点‘怕我’,我对他也非常严格。后来随着他的成长,我们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好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