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晓明撇清炒股案 “背后有人推动这些坏事”

黄晓明近日卷入炒股案。(互联网)
黄晓明近日卷入炒股案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中国艺人黄晓明近日卷入18亿人民币(约3.6亿新元)的炒股案,他15日发表声明澄清他的股票账户由母亲代为管理,黄母又委托给路某代为理财,路某介绍转委托高勇管理,“我与我母亲没有参与操控股票”。

中国证监会日前已没收有“民间股神”之称的高勇18亿元款项,并判罚高勇终身禁入股票市场。黄晓明承认本次事件因“理财不谨慎所导致”,他会吸取教训,他对此事给社会大众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,但他的形象已受影响。

16日,一段疑似为黄晓明在朋友圈的发文曝光,他发长文感谢朋友的支持,并暗示遭人陷害,背后有人推动这些坏事。黄晓明写道:“我演过《大唐玄奘》,我知道扬善的重要性,也知道人生本就是一场修行!但是真实的情况,我真的是好悲哀,有时候感觉法律也保护不了你的善意,人们宁愿相信别人说你的坏,也不愿意相信你的好!他们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!所以让满怀恶意的人钻了空子,但是我相信背后推动这些坏事的人,老天在上面看着呢。我也相信好人会有好报,时间还长,我们还活着。”他表示为了父母老婆孩子要好好地活着,最后更对被卷入事件的妈妈道歉。

中国媒体之前报道,“高勇股票操纵案”涉及的十几个自然人账户,其中之一来自黄晓明,黄晓明在炒股风波爆发后,曾跟调查人员会面三小时,协助调查。事后稽查人员透露:“黄晓明平时比较忙,账户一直由母亲操作,现有证据不能证明他知悉股票操纵行为,因此不会对其追责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