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病倒 大S飞北京包饺子

恩爱夫妻汪小菲大S因大S“剥虾论”再成网上舆论焦点。(互联网)
恩爱夫妻汪小菲大S因大S“剥虾论”再成网上舆论焦点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恩爱夫妻汪小菲大S,一个乐得为老婆剥虾,一个为了生病老公一句话连夜飞北京包饺子,羡煞许多网友。

大S日前在大陆实境秀《幸福三重奏》一句“吃虾一定要是男人帮你剥”,在网上挨批“公主病”。模范老公汪小菲霸气回应,通过微博酸网民:“连让老公剥个虾皮都不敢奢望,那我劝你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婚姻。”

8月16日晚,汪小菲通过微博回应近日大S的“剥虾论”,称:“她老公愿意给她剥虾怎么了,生了俩健康的宝贝,走了一趟鬼门关还不能让老公剥虾啦?有些留言的朋友,公婆你也得照顾,家务活还得自己做,连让老公剥个虾皮都不敢奢望,那我劝你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婚姻,如果还没结婚的,最起码找个尊重自己的老公吧。我老婆也够逗的,这事儿还回复。”

汪小菲一席力挺爱妻剥虾论的PO文,不到4小时吸引超过5万网友按赞,羡慕起大S“哈哈哈哈哈霸气菲!实力宠妻!!!羡慕大S”、“太霸气了!!!”、“找老公就要找像汪小菲这样的”。

另一方面,大S在《幸福三重奏》节目上包饺子时,透露有次汪小菲发烧打电话给她,只说了“老婆我想吃水饺”,她便立刻订机票坐最晚班机赶到北京,从杆皮、调馅料到包饺子皆一手包办。事后回想起来也笑说:“不知道怎么会的,被他逼出来的吧”看来这对夫妻感情好,两人都懂得宠爱对方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