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《疯狂富豪》 杨紫琼赞三男人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杨紫琼(右)《疯狂富豪》中演出富家太太。            (华纳电影提供)
杨紫琼(右)《疯狂富豪》中演出富家太太。            (华纳电影提供)

字体大小:


演出好莱坞电影《疯狂富豪》(Crazy Rich Asians),华人女星杨紫琼赞“三男”!


第一赞:原著作家
在美国推出后引起谈论的好莱坞电影《疯》,改编自新加坡土生土长美国华裔作家Kevin Kwan的畅销英语小说,主演女星杨紫琼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说:“他太有才华了!”


两人在拍摄现场上见面,杨紫琼忆述:“突然有个绅士对我微笑,我心想,我认识他吗?”自我介绍后Kevin对杨紫琼说,他见到《疯》制作人Nina Jacobson(妮娜贾柏森)时就对她说,自己的梦想是让杨紫琼诠释男主角的母亲Eleanor(艾丽诺)。杨紫琼说:“Kevin告诉我,他到拍摄现场是来看他的‘梦想’。他真的很甜,有才华又谦虚,我们都为他感到骄傲,他让人鼓舞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