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珍离婚没开口就赢 刘家昌遭斥浪费资源

刘家昌(左)离婚诉讼案,三度提告甄珍。(互联网) 
刘家昌(左)离婚诉讼案,三度提告甄珍。(互联网) 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刘家昌对前妻甄珍三度提告,17日在美国洛杉矶开庭,法官驳回刘家昌所有要求,甄珍还未发表证词,就已获得胜利。甄珍受访说:“我一直对他很容忍,但是他这几年无止尽搞下来,到处告,大家都很累,弄得我很没面子,一大把年纪了,这件事希望就到此为止。”

刘家昌这次在美国打离婚官司,目的应是为了争20亿台币(约9000万新元)家产。他说31年前离婚是因为算命师说,离婚对儿子刘子千比较好,但法官不信,认为依刘家昌的说法,当年是他犯错误,为什么法院要救济他?认为在法理上、事实上,刘家昌提的证据都不足,并指他浪费法律资源,当庭驳回刘家昌的离婚诉讼,判决甄珍胜诉,开庭前后仅花不到10分钟,法官亲自写判决理由,但刘家昌律师不服,当庭提出要继续上诉。

甄珍这次赴美除了处理官司,也陪罹患甲状腺癌的妹妹银霞求诊。

刘家昌对此尚未回应。他于2015年在香港申请“离婚诉讼”,逼甄珍公开表明,两人早在31年前(1987年)就已离婚,并提出在美离婚证据,法院判定诉讼无效,2017年10月他改到美国提起诉讼,一度撤告却又第三度提告,17日在洛杉矶二度开庭。

甄珍轻松取得胜利,苦笑:“他说要争20亿家产,我哪来的那么多钱?连20亿韩元都没有。

刘子千夹在父母之间左右为难,刘家昌2017年底暴走骂他“靠爸”“畜生”,3月父子俩在媒体前大和解:“纷纷扰扰都没有了,不告了。”没想到刘家昌还是执意提告,7月他在面簿上重话指责父亲:“希望你在批评和指责别人之前,先拿镜子好好照照自己。”不满对方公然指称甄珍说谎,“她是善良、宽容、体贴的好人。”基于伦理道德规矩,他一直保持沉默,但实在看不下去,才选择站出来为妈妈说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