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英个唱加票1000张 明早公开发售

那英明年2月再度来狮城开唱。
那英明年2月再度来狮城开唱。

字体大小:

华语乐坛天后那英明年2月23日(星期六)将二度来狮城开唱,把“那世界”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新加坡,演唱会门票本月7日公开发售,4000张门票三小时售完。主办单位Biz Trends循众要求宣布加位,1000张门票明早(8月21日)开卖。

那英的4000张门票一扫而空后,本地拍卖网站甚至出现黄牛票,门票被炒高超过两倍之多,主办方和售票单位接到不少加位的询问电话。

主办方说,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的演唱会场地名胜世界宴会厅能容纳6000人,因为考量制作团队的编制和需求,仅开4000多个座位。不过,与制作团队沟通之后,将增加1000个座位,门票明早9时于网络发售,10时起在其他售票处开卖。

发专辑未设期限,好单曲随时发行

那英近日除了为电影配唱歌曲,上个月亮相中国大型明星真人秀《跨界歌王》总决赛,担任王凯的帮帮唱嘉宾,两人合唱《相爱恨早》,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,王凯最后击败刘恺威、吴秀波等成功摘下“歌王”宝座。

那英今年4月到洛杉矶为演唱会造势时,受访谈到对未来制作音乐的方向时说:“我现在对发专辑的时间没有任何要求,只要有好的作品就去录,录完以后也许直接发行单曲。以后音乐的发行渠道,可能是电影主题歌,也可能是电视剧主题歌,这跟一首接一首的宣传模式有关。”

“那世界”世界巡演之前跑遍中国各大城市、美国和澳大利亚等,明年来到东南亚,新加坡是其中一站。

届时,那英将演唱如《征服》《梦一场》《放弃》等多首经典歌曲,与来自中港台的超过40人精英音乐团队一起呈献精彩的演出。《联合早报》和电台96.3好FM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。 

那英“那世界巡回演唱会”——新加坡站 日期:2019年2月23日(星期六) 时间:晚上8时 地点: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, 名胜世界宴会厅(Resorts World Ballroom) 票价:98元、138元、168元、 198元、248元、288元(不包括行政费) 售票:www.sistic.com.sg、63485555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