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宇春未受“强吻”影响 与火箭少女微笑合影

火箭少女与李宇春(后排右三)等《明日之子》星推官合照。(互联网)
火箭少女与李宇春(后排右三)等《明日之子》星推官合照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中国综艺节目《明日之子》17日晚间直播,一名男粉丝从台下冲出来强吻星推官(评审)李宇春,李宇春立刻往旁边躲,还一脚将该男踢开,旁边的华晨宇、青峰协助将该男子拉下台,台下观众拍到关键性的一刻,影片在网上迅速流传,引起热议。

节目结束后,节目组紧急发表道歉声明,表示日后保安工作将更严格,并对李宇春保持冷静继续直播表达敬佩。18日凌晨李宇春在微博写道:“安好,宽心。”安抚粉丝。当天火箭少女也在微博晒出与《明日之子》星推官的合影,站在后排的李宇春面露微笑,似未受“强吻风波”影响。

三女重返 火箭少女被批

从选秀节目《创造101》出道的女团火箭少女风波不断,日前三成员孟美岐、吴宣仪和紫宁退团被提告,17日上午火箭少女的微博宣布三女“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”将归队,但粉丝和网友不领情,让为这次的闹剧操作“太恶心”,三人想来就来想走就走,不尊重其他八名成员,不过也有粉丝觉得这些都是背后各自经纪公司的操作,和艺人无关。

虽然11名成员确定合体,但17日的《明日之子》帮唱演出及18日的火箭少女首张音乐专辑发布会,都只有其他8人出席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