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希派威胁炸市政府惹祸 吴宗宪宣布儿子离开演艺圈

吴宗宪(左)带着19岁的儿子鹿希派现身道歉。(《苹果日报》图)
吴宗宪(左)带着19岁的儿子鹿希派现身道歉。(《苹果日报》图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综艺天王吴宗宪19岁儿子吴睿轩19日遭网友爆料,指他在IG限时动态贴出和女友合照,并留言“女友生病,要是没好起来,我就做炸弹,炸台北市政府。”因言论涉恐吓公众罪,吴宗宪昨天带着吴睿轩现身道歉,宣布以鹿希派为艺名,出道23天的儿子离开演艺圈。

鹿希派目前是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大二学生,也是吴宗宪经纪公司“容易文创”旗下艺人,上月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,也在吴宗宪的小巨蛋演唱会上登台演唱三首饶舌歌曲。

吴睿轩的言论已触犯《刑法》恐吓公众罪,可能面临两年以下有期徒刑,吴睿轩19日晚上前往警局接受讯问。父子两人20日下午2时一起出席三立《综艺大热门》同台记者会,吴宗宪面色凝重教训儿子,并替他宣布离开演艺圈:“艺能界不需要你这样的人。最不能原谅的过错就是愚蠢。你算倒霉,因为你爸爸就是吴宗宪。看你以后要去澳大利亚、欧洲哪里,爸爸就送你到这里。”他讲到哽咽,鹿希派低头不语,最后被赶离摄影棚。

吴宗宪昨天原定在《综》录影前帮鹿希派举办庆祝发片记者会,未料儿子闯下大祸,吴宗宪告诉媒体他前一晚告诉儿子“要当个男人,生日过了就20岁,已经不算是小孩,人生不是活到19岁而已,后面日子还很多,要学会应对。”

鹿希派解释事情经过:“纯属好玩,放炸弹是跟军中同袍的玩笑话,结果被截图,当时女友已看完病,心情放松状态下写的,并不是愤怒状态。”他跟大众道歉,也向总是挡在前面的爸爸和姐姐道歉,“开了幼稚且不好笑的玩笑。我非常愧疚,完全配合警方后续的惩罚,敢做敢当。做了白痴事情就要承担,这是我的家教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