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睿轩写歌 求“再给我一次机会”

吴宗宪(左)带儿子吴睿轩召开记者会道歉。
吴宗宪(左)带儿子吴睿轩召开记者会道歉。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艺人吴宗宪19岁的儿子吴睿轩(鹿希派)因在私人IG限时动态上发恐吓文引发争议。吴宗宪在记者第一时间求证时,爽快承认IG照片上的人是儿子,接着痛骂儿子愚蠢,应捉去关。20日又带儿子公开道歉并激动哽咽宣布儿子离开演艺圈。吴宗宪从坦承、止血到面对,毫不护短的危机处理三部曲,被各界夸果然是天王风范。

吴睿轩道歉后,当晚在YouTube放上自己的新歌“I Was Wrong”,歌词虽有道歉之意,但也唱到“从来没有抱怨过,所谓标准太高、压力太大,我只想要音乐放送……是我错了,再给我一次机会。”被解读仍眷恋演艺圈,但吴宗宪对吴睿轩发歌一事回应媒体:“有事情再问我好不好,不要一直连续剧下去了。”似乎是铁了心要儿子告别演艺圈。

台湾沟通专家黑幼龙相当肯定吴宗宪的危机处理,他说:“目前的社会大家常不承认错误。他不只是立即接受社会指责还道歉,这些都是做父亲的果断,没有含糊小孩的行为,真的值得肯定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