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其瑞:谢霆锋为一块饼差点再坐牢

谢霆锋正忙着在《中国好声音》担任导师(左图),还得处理“锋味曲奇”触法问题。(互联网)
谢霆锋正忙着在《中国好声音》担任导师(左图),还得处理“锋味曲奇”触法问题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37岁的谢霆峰上个月在香港又摊上大事,因为他生产的小饼干“锋味曲奇”,触犯香港的食品生产标准,糖分超标了五倍,可能因此坐牢半年和罚款。谢霆锋过后在面簿发声明强调,这次为香港安全中心个别抽样调查情况,并非公司食品安全质量出现问题。公司已根据中心的要求,把食品样本交给另一个化验所重新检验,也暂时将有关食品下架,直至化验结果出炉为止。

报道拉姑庆生,谢贤放手

谢霆峰的老爸谢贤,近日与小他49岁的中国大陆女孩coco分手,最安定的是他妈妈狄波拉,嫁给新加坡退休飞机师,相亲相爱令人羡慕。当年狄波拉与飞机师在新加坡举行神秘的庆祝活动,全世界都以为她要举行婚礼,我特地飞到新加坡采访,最后关头才知拉姑是庆生,她拉着我的手向餐馆的数十名嘉宾宣布,香港最大报章的记者太厉害,竟然追到新加坡采访她,还向我透露谢贤不肯签字离婚,所以她还不能嫁人,谢贤翌日看到我的报道,终于答应签字离婚。

谢霆锋曾经坐牢,当年他开跑车撞栏,找来助手顶包,后来被送进石壁监狱,我跑上监狱旁的山头,拍下他剃光头穿囚衣的照片,其他记者发现这个秘密地点,之后的两个月,监狱旁的山头挤满了记者。

谢霆峰因绯闻开始受瞩目

谢霆峰刚出道愤世嫉俗,有些大型活动,记者忙着访四大天王,哪里会访他这个新人,他每次都发脾气,在台上狂砸电子吉他,希望吸引记者,价格不菲的电子吉他,他起码砸烂了十多个,记者不为所动,还警告谢霆锋走远一点砸吉他,以免碎片伤人,后来他又跑去美国学霹雳舞,头顶着地转几十个圈,依然无法吸引记者。

谢霆锋后来追求张柏芝,马上引起记者的兴趣和追访,谢霆锋终于尝到甜头。后来他与张柏芝闹分手,转而搭上王菲,更加轰动,对记者有仇报仇的谢霆锋,某晚与王菲到湾仔吃宵夜,香港15队狗仔闻风而至,我与现在成为亚洲女首富的记者甘比,负责在后巷堵截,孩子气的霆锋冲出巷口,发现我与甘比拦路,他索性拖着年纪比他大的王菲,笑着上演一幕绝地大逃亡,当年的他备受冷落,搭上张柏芝与王菲,开始受到热捧,谢霆锋终于冲上了人生高峰。

拍《无极》入婚姻牢笼

后来,陈凯歌导演要开拍《无极》,一班人到香港问我意见,到底选哪些演员?我提议找谢霆锋及张柏芝,因为谢霆锋刚与王菲分手,倘若在北京开工三个月,旧情复炽,到时就有宣传话题,电影公司拍手叫好。

当时陈凯歌在北京片场,弄了一个超大的鸟笼,将张柏芝困在笼中,后来探子回报,说谢霆锋隔着鸟笼,果然与张柏芝打得火热。其后我前往北京参加该片的户外首映礼,零下七度的严寒天气,香港记者冷到叫救命,张柏芝穿着抹胸薄纱裙,依然开心万分,在现场与谢霆锋眉来眼去,两人回香港马上结婚,斥资上亿港币,在赤柱道3号,买了一层看海的旧房子,与邓丽君的粉红色别墅遥遥相对。

张柏芝生下两个儿子后,一再传出婚变,她家门口长年驻扎着狗仔队,有一次我跟着张柏芝与大儿子去赤柱海滩玩水,拍完照准备离开,张柏芝气喘喘地追上我,希望我帮帮忙,别挑儿子穿尿片玩沙的照片,以免儿子长大后尴尬,果然是好妈妈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