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阵郁、李荷娜联手追捕凶残变态狂

李阵郁(上图)在“Voice 2”演刑警,李荷娜演112举报中心主任。(Viu提供)
李阵郁(上图)在“Voice 2”演刑警,李荷娜演112举报中心主任。(Viu提供)

字体大小:

Voice 2

可在viu.com或viu应用收看,每逢星期天和星期一更新

韩剧“Voice 2”延续上一季“Voice”的架构,以112举报中心的“黄金时间组”为主轴。剧情一开始警察厅认可黄金时间组的表现,扩充人手,希望黄金时间组在新的都市奉山市发挥阻却犯罪的效果。

李荷娜仍饰演112举报中心主任姜权酒,男主角从张赫改为李阵郁,他饰演全新的角色——奉山警署重案组刑警都康宇。

黄金时间组这次要对付的罪犯更凶残,第一集就很血腥。剧情描述三年前,都康宇和拍档被一个变态狂困在船上,都康宇眼睁睁看着变态狂指示手下将拍档的左手剪断,之后对方要剪断都康宇的脚踝,都康宇在风浪中跌下海,逃过一劫。

三年后,变态狂再行动

拍档死了,都康宇的户头出现一笔来历不明的钱,警队认定都康宇收黑钱,将他当成嫌犯,但证据不足,都康宇只被令停职。其实是拍档利用都康宇的户头收黑钱,都康宇为了守护拍档的声誉隐瞒真相,也让拍档的遗孀可以领到退休金。

三年后,变态狂又有行动了。他指示手下杀死黄金时间组的组长张庆学,先把张庆学耳朵剪下,然后注射药物,让张庆学无法控制身体,车子撞向一群登山者,张庆学也当场死亡。

都康宇看到张庆学的死状,肯定是三年前杀死拍档的犯人所为,姜权酒和黄金时间组的组员也势必拿下犯人,姜权酒和都康宇于是携手缉拿罪犯。其实变态狂也已经锁定黄金时间组各个组员,当成接下来的目标。

神奇女主角听力超强

看这部剧要提醒自己,不能把它当一般的警匪剧,要把它当科幻剧,甚至奇幻剧,否则很难接受关于女主角姜权酒有“超强听力”的情节。

在上一季“Voice”,姜权酒能听见最细微的声音,来到“Voice 2”,她的听力“更上一层楼”,甚至有些夸张。例如,她能从一个人的声音听出他是不是在讲真心话,能判断一个人是否处于易怒状态,还能听出一个人憋着声音,不是因为他解释自己有鼻炎,而是他在忍住恶臭味。

撇开夸张元素,“Voice 2”还是紧张刺激的。因为第一季的口碑,“Voice 2”也取得亮眼的收视率,第一集就刷新OCN电视台原创剧首播收视纪录。第一季最高收视率是5.4%,“Voice 2”才播出四集就已经达到4.95%,相信很快就能打破第一季的成绩。

导演李胜英说,“Voice 2”以发生在韩国的真实案件为题材,观众会有共鸣。导演也希望借这部剧警惕公众,不要对罪犯和受害者妄下定论或猜测,因为真相可能不是我们所以为的。

小毛病大问题

8频道 晚上8.00

鼻窦炎在本地很常见,困扰许多大人和小孩。它和鼻炎有什么不同?病因和症状是什么?中医如何看待?如何治疗急性和慢性鼻窦炎?中医有哪些疗法?

我老婆要嫁人 My Wife Got Married

tvN Movies(星和Ch818)晚上10.00

主演:孙艺珍、金柱赫。讲述了一个女人不顾已婚的身份宣言要再结婚一次,同时拥有两个丈夫的故事。

糯尔摩斯 Sherlock Gnomes

Singtel TV随选电影,随时播看

糯米欧(James McAvoy 配音)和茱丽叶(Emily Blunt配音)第一次和亲友来到这个城市时,担心的是新花园能不能在春天来临前盖好,但他们很快就发现该担心的是小矮人被绑架。当两人回到家时,发现花园里的小矮人全都失踪了,他们只好找糯尔摩斯(Johnny Depp配音)帮忙侦查。

金刚王·死亡救赎 The Wrath of Vajra

天映频道 (星和Ch868,新电信Ch585)晚上9.00

金刚王(释延能饰)和哥哥年幼时被卖到日本,接受残忍的搏杀训练。8年后金刚王逃回中国,从事抗日活动。日本哈迪斯组织在福建建立神社,设搏击擂台,借此击杀中国武林高手。金刚王闯入与铁穆雷(姜宝成饰)、疯猿(南贤俊饰)、苍生大介(刘承俊饰)展开惊心动魄的搏击大战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