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3好FM“十大巨星”发烧榜 邀请听众投票

字体大小:

电台96.3好FM以“好歌,好FM”为口号,主打八九十年代最精彩动听的好歌, 开台八个月,听众热情反馈,好歌感动人心。

八九十年代无疑是一个非常精彩的音乐世代,产生了好多巨星。这几个月来,96.3好FM所选播的歌曲引起听众共鸣,显见八九十年代的歌手在听众心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。

96.3好FM听众最喜欢的巨星是谁?谁才是巨星中的巨星?

9月份,96.3好FM邀请听众进行“十大巨星”票选。在公众投选之前,96.3好FM邀请知名音乐人、媒体人和相关业者连同电台的DJ们一起提名“最具代表性的八九十年代男女歌手和组合”。第一阶段的提名已经结束,9月开始在空中公布提名名单,邀请听众参与投票,选出心目中的“十大巨星”。

90年代也是各类歌曲票选活动最盛行的世代,所以这次活动也让听众回味当年投票支持偶像的趣味。

9月3日起,听众只须登录:www.963haofm.sg网站,就可以参与投票,选出心目中的“十大巨星”。

96.3好FM“十大巨星”发烧榜重要日期:

(一)初选:由音乐陪审团来选出20男、20女巨星,还有10组团体。

(二)3/9-16/9:公布音乐陪审团提名单

(三)17/9-7/10:公布10大男歌手、10大女歌手、5大组合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