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马版《The Voice》冠军 林文荪今天推出新单曲

林文荪今天推出新歌《这世界终会记得我的名字》。(环球音乐提供)
林文荪今天推出新歌《这世界终会记得我的名字》。(环球音乐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新马版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冠军马国女歌手林文荪加入环球音乐,全新单曲《这世界终会记得我的名字》今天(24日)全面上线。

《这世界终会记得我的名字》由马来西亚知名音乐人佳旺作曲,管启源填词。录音时,身兼制作人的管启源要求林文荪把习惯性的唱歌技巧丢掉,做一个最原始林文荪。林文荪谨记阿管老师的话,果然在录音一个小时后,就唱到让老师感觉有唱得“美”的段落,并在五个小时内就完成大部分歌曲的录音。

林文荪打趣说:“老师要求我丢掉技巧去诠释这首歌时,我仿佛感觉自己好像不会唱歌了!”

《这世界终会记得我的名字》是林文荪首次挑战低音唱法,管启源说:“我都要求每一位来录音的歌手要开声之后才能开始录音,但是文荪是我遇见的第一位我最怕她开声的歌手。”以高亢歌声为特色的林文荪,为了挑战低音唱法,特意不作开声练习,她笑说要是开声了,会一不小心把歌曲的低音部分唱成高音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