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宗宪儿子上黄国伦节目 网民酸:复出最快的艺人

吴宗宪昨天在面簿直播,宣布儿子不再是旗下艺人。(互联网)
吴宗宪昨天在面簿直播,宣布儿子不再是旗下艺人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综艺天王吴宗宪日前带着儿子鹿希派(吴睿轩)为失言风波谢罪,并当场逼儿退出演艺圈。

昨天(23日)吴宗宪在面簿上直播,宣布鹿希派将不再是他自创的“容易文创”旗下艺人,但透露他仍会独自上黄国伦的音乐节目,被不少网友狠酸“这是我看过复出最快的艺人”。

吴宗宪在直播中表示,自从2000年承认未婚生子至今,四个小孩规规矩矩读书,他本来为此骄傲,但这次风波将18年努力全部毁掉。

对于儿子出道23天就退出演艺圈,吴宗宪表示他未来若还想进这圈子,能靠的就只剩自己了,因为爸爸和姐姐无法从旁提携他,唯一能给的就只剩祝福,更举自己昔日犯错经验为例,告诫儿子:“犯错就要自己用肩膀扛起”,最后仍不忘向外界喊话:“未来如果他还是ok的孩子,请给他一些机会。”

吴宗宪透露私下向儿子致歉,表示“因为你爸是吴宗宪,害你讲的话被无限上纲”,甚至自我检讨将重心都放在工作,才导致没把家庭顾好,因此表示“儿子的错自己也有责任,爸爸对不起你”,更自责是个失败的父亲,为人父的心情让人鼻酸。

吴宗宪女儿吴姗儒透露,弟弟目前已遭禁足不能出门,“机票都订好一定会回去”,坦言原订要回美国的计划依旧如期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