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林宥嘉当选秀节目导师 萧敬腾三个字委婉点评

林宥嘉(左)和萧敬腾担任《声林之王》评审。(互联网)
林宥嘉(左)和萧敬腾担任《声林之王》评审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大型歌唱选秀节目《声林之王》前天(22日)举行导师记者会,两位重量级导师萧敬腾、林宥嘉合体现身,一出场马上让现场近百位粉丝欢呼尖叫。

早期选秀节目,评审一针见血的评论常被说“毒舌”,遇到不满意的歌声,萧敬腾说不会用骂的,只会委婉地说:“怪怪的。”一旁林宥嘉听了大笑,突破盲点说:“所以如果你听到他讲这三个字,就表示你唱的不ok。”萧敬腾则解释,“不会那么直接,大家都需要面子,每个人都要台阶下,不要让人家太受伤。”

先前萧敬腾经纪人Summer受访曾说,林宥嘉个性深思熟虑,萧敬腾则是比较暴冲,萧敬腾听了直说:“我没有暴冲啊,我们会尊重彼此的想法,把意见听进去再重新省思一次。”林宥嘉则说:“他的确是活在live里面,我们个性蛮互补的,一起当导师很好。”但如果遇上意见不合,萧敬腾直率笑说:“我们就直接打一架吧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