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疯狂富豪》新美票房都“疯狂” 续集谢宛谕角色吃重

谢宛谕(黄衣者)在《疯》戏份不多,她将在续集扮演吃重的角色。
谢宛谕(黄衣者)在《疯》戏份不多,她将在续集扮演吃重的角色。

字体大小:

上周横扫美国票房的好莱坞电影《疯狂富豪》(Crazy Rich Asians)本地票房也疯狂,放映一夜一天票房高达73万5000元。《疯》星期二(21日)晚上七时过后预映收约24万,前天放映一整天收了快50万,发行片商华纳电影对成绩感到开心。

华纳发言人说,《疯》用了不少本地演员,也拉队到本地取景:“《疯》对新加坡有一定的意义,这比发行好莱坞大片卖钱来得开心。”片商预测本周末票房应该有望达150万至200万。

美国华裔导演朱浩伟十分重视本地市场,21日亲自到本地出席《疯》红地毯,隔天还与制作人悄悄现身丽都戏院下午4时的公映,观众在现场捕获导演身影,大感惊奇与开心。

《疯》原著作者Kevin Kwan(关凯文)近日遭踢爆是新加坡的逃兵,抵触本地国民服役征召法令,被问到会不会担心影响到接下来的票房,华纳发言人匆匆挂上电话。

华纳兄弟拟拍续集

美国媒体《好莱坞报道》(Hollywood Reporter)率先披露:《疯》在北美票房创下亮眼成绩,华纳兄弟影业公司(WarnerBros. Pictures)准备乘胜追击,筹拍续集。续集改编自关凯文《疯狂亚洲富豪》小说三部曲的第二部《中国富女友》(China Rich Girlfriend)。

该报道指剧本尚未出炉,电影公司也还没与编剧签署协议。因此目前还不清楚续集将于何时上映。导演朱浩伟的公关已证实朱浩伟拟续执导演筒,但在此之前,他将先导改编自音乐剧“In the Heights”的新片,这部电影预计2020年6月上映。

《疯》是好莱坞25年来再次出现全由亚裔演员担纲演出的电影,据悉《疯》主角群预计回归演出续集。朱浩伟受访时透露,续集故事主轴将放在由华裔女星陈静(Gemma Chan)饰演的“表妹阿斯特丽德”(Astrid)及华裔演员岑勇康(Harry Shum Jr.)饰演的“吴查理”(Charlie Wu)两个角色身上。另外饰演“彭凯蒂”(Kitty Pong)的本地女星谢宛谕也将在续集扮演吃重的角色。

杨紫琼入围奥斯卡呼声高

杨紫琼在《疯》饰演杨家女主人杨艾莲,将传统华人家庭中严母形象演得入木三分,精湛演出获不少影评盛赞,直呼她应该入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。

杨紫琼说:“我努力不把这角色诠释成坏人,她只是一心想保护儿子与这个家。”导演朱浩伟说:“她能在这一刻让你讨厌她,畏惧她,但下一刻又觉得她的决定与做法是对的,让你不得不赞同。杨紫琼就是有这样的魅力,让你想不出有谁能替代她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