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采儿羡慕大S 陈小春:改嫁吧

陈小春(左)搞笑吐槽应采儿。
陈小春(左)搞笑吐槽应采儿。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台湾女星大S在实境秀《幸福三重奏》会浪漫地对老公汪小菲说:“你不在我会怕怕。”港星应采儿看了很羡慕,在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节目中对老公陈小春说:“我觉得我们活得不够偶像剧,想尝试另一种生活方式。”结果陈小春竟然直接建议她“改嫁吧”。

应采儿又娇嗔问老公要吃什么,还提醒“你不要说吃屎。”陈小春说:“我安排的,你都不喜欢。”应采儿发誓今天陈小春安排的一定会喜欢,陈小春笑回:“吃屎吧!”把偶像剧活成搞笑剧。

福原爱使出必赢“密技”

20180824_showbiz_chenxiaochun_Large.jpg
江宏杰(左)与福原爱。

台湾桌球王子江宏杰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爱受邀加盟《幸福三重奏》,跨国婚姻更受瞩目。最新一集节目,江宏杰准备迎战泰国好手,福原爱祭出日本传统减压秘方,要江宏杰写三个“人”字在手上之后吞下,但江宏杰表示没用,福原爱只好轻拍江宏杰的脸蛋说:“你可以的,加油,精神拿起来!”要他想象自己是奥运冠军选手,最终江宏杰真的赢得比赛,让粉丝直呼福原爱这个老婆超给力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