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批《如懿传》见鬼了 《延禧》制作人谈论战改口

周迅(左)主演《如懿传》,声势苦追新生代演员吴谨言演的《延禧攻略》。(互联网)
周迅(左)主演《如懿传》,声势苦追新生代演员吴谨言演的《延禧攻略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《延禧攻略》《如懿传》两出背景相同的中国清宫大戏,本周起正面对决,剧情、演技、服化道、考究等方面都被拿来比较,双方粉丝掀起论战,《延禧》制作人于正23日在微博上发文:“希望所有喜欢《延禧攻略》的粉丝们只专注咱们自己的剧就好,其他的都不必理会。百花齐放不好吗?非得辩个子丑寅卯,没意思透了!只有团结才能让整个电视行业蓬勃发展,同时看二部剧也不冲突,不是吗?”还特地抄了心经给粉丝。

网友挖出于正之前吐槽《如懿传》说:“我都拍了十几部清宫剧,他们跟我比真是见鬼了。”并批评《如》服装及周迅妆容显老“估计填了玻尿酸”,虽然网友认为他的评论“嘴巴太坏”,但也确实讲出《如》播出后的观众心声。另外,于正日前发文报喜该剧点击破百亿外,也暗示会开拍续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