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、宋慧乔 结婚10个月仍在热恋期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韩星宋仲基与宋慧乔因拍摄戏剧《太阳的后裔》,一路从戏里爱到戏外,去年10月底步上红毯。

宋仲基今年出道正好满10年,近日他的全新鬈发造型曝光,更以此造型登上杂志“Esquire Korea”9月封面人物,受访时他大方谈起感情观,认为财富、声望固然重要,但若能和爱人拥有至死不渝的爱情,更能展现男子汉的一面,他笑称自己仿佛还在热恋期,也不会因为结婚觉得恋爱结束了,更大放闪光弹甜告白:“而且,我老婆真的好美!”

宋仲基与宋慧乔婚后爱的足迹遍布全球,不时被网友捕获“野生宋宋CP”,近日他们分别接下新戏,宋仲基将和《太阳的后裔》饰演“尹中尉”的女星金智媛搭档演出《阿斯达编年史》,宋慧乔也将和老公的好兄弟朴宝剑合作戏剧《男朋友》,夫妻同时复工拍戏。有趣的是,宋慧乔最近也贴出自己的鬈发照,夫妻俩发型神同步,被亏“连发型都能放闪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