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月拍灵异剧 郑少秋玉佩随身

郑少秋(右)与陶大宇合拍《诡探前传》。(互联网)
郑少秋(右)与陶大宇合拍《诡探前传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香港艺人郑少秋(秋官)、陶大宇、游学修、陈安立25日拍摄ViuTV剧集《诡探前传》,适逢正值农历7月,众演员庆幸拍摄顺利,未有灵异事情发生。

剧中饰演道家师父的秋官日前到盂兰胜会戏棚拍摄神功戏外景,他表示抱尊敬心态拍摄,还爆当时下大雨,非常应景。秋官透露:“拍摄时我不敢乱讲笑,除了身上长戴着观音求心安心定,加上多年前获关聪的师父所赠玉佩傍身,因他说我为人‘温纯’不够强悍,玉佩能帮我平衡,不易被欺负。”

陶大宇在片场指导同剧“小鲜肉”拍动作戏,赞他们聪明、够勤力又肯学习,合作过程顺利愉快。自认经验浅的游学修感激陶大宇教拍动作戏;陈安立则赞陶大宇的造型够杀气,笑言人鬼都怕他,与平日亲民形象截然不同,又欣赏秋官被火灼伤手指,也忍痛完成拍摄够专业。

陶大宇昨天过55岁生日,他向剧组请假低调庆祝,他说:“希望一切顺利,会和家人吃饭庆生,都已经过了几十个生日,平平淡淡过已满足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