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疯狂富豪》卖疯 上映六天票房270万元

《疯狂富豪》中男的俊女的俏。左为本地演员方展发,右为英国籍香港华裔陈静。(华纳兄弟提供)
《疯狂富豪》中男的俊女的俏。左为本地演员方展发,右为英国籍香港华裔陈静。(华纳兄弟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卖疯了!《疯狂富豪》六天加预映票房约270万,本地不难冲破400万大关!

《疯狂富豪》(Crazy Rich Asians)改编自关凯文销量数百万册的同名小说,由好莱坞知名华裔导演朱浩伟操刀,男主角是马来西亚演员亨利高汀(Henry Golding),女主角是美国华裔女星吴恬敏(Constance Wu),巨星杨紫琼特别饰演男主角的“母亲”。

据最新消息,《疯》片本地吸金力惊人,影片打从星期三(22日)正式放映,直至昨天(27日)为止,据华纳片商粗估,六天加预映约270万。

华纳发言人受访说,《疯狂富豪》已毫无疑问地成为本地最卖座的爱情喜剧,按照这样的票房走势,《疯》片有望冲破400万大关。

据悉,《疯狂》在北美累计票房达7680万美元(超过1亿新元),全球票房更已达8392万美元(超过1亿1000万新元),因此导演朱浩伟也已对《联合早报》记者放话,透露《疯》主角将回归演出续集,只是故事主轴有变,续集也不是在新加坡取景。

刷掉老外主观眼中的亚裔形象

为何卖得疯?作为一部拥有全亚裔阵容的电影来看,《疯》片似乎洗刷掉老外主观眼中的亚裔形象,过往有亚裔演员参与的好莱坞片,不是“斜头歪脑的黑帮师爷”,就是“印象刻板的武术大师”,再不就是“流落唐人街的流莺”,《疯》片中男的俊女的俏,角色智慧,时尚,独立且充满魅力,况且以“灰姑娘”嫁入豪门为故事主干,是都会女性永远憧憬的梦。

对本地观众来说,《疯》片镜头画面下的新加坡同样令人惊艳,原来除了在国产片中惯见的咖啡店、小贩中心等狮城表征,导演朱浩伟凸显更多的是新加坡现代而高端的大都会魅力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