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am &阿Tam巡演 新加坡场门票下周一公开发售

许冠杰(左)和谭咏麟日前香港场以银色闪亮打扮登场。(互联网)
许冠杰(左)和谭咏麟日前香港场以银色闪亮打扮登场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“阿Sam &阿Tam Happy Together世界巡回演唱会”新加坡站票价出炉,门票下周一公开发售。

香港乐坛“歌神”许冠杰和“校长”谭咏麟(阿伦)去年首次合体开唱,8月在香港举办12场“阿Sam &阿Tam Happy Together演唱会”,本月初“续摊”举办Part 2,在红馆举行一连11场演唱会。今年底,两人将冲出香港,海外第一站来到新加坡,定于今年12月1日(星期六)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四面台举行。主办单位公布票价及售票详情,演唱会票价从98元起跳,下周一(3日)早上10点起公开发售。

香港场唱足三个半小时

在日前于香港举办的演唱会上,两人以全身银色闪亮打扮正式登场,除了演唱去年Part1未唱的金曲《一水隔天涯》《啼笑姻缘》《纸船》《水中花》《世事如棋》等,也唱《铁塔凌云》《爱在深秋》《爱的替身》《暴风女神》《浪子心声》等,全场亮起手机电筒模式大合唱,现场气氛极佳。

阿伦笑言,去年做Part 1时,医务卫生署劝喻有流感,要减少身体接触,今年趁未公布可以跟大家搂搂抱抱,故两人不断走到观众席与歌迷握手,全场气氛高涨。

两人越唱越high,最后无惧超时,唱足了三个半小时,近凌晨12时才结束,当晚超时罚钱。

期间,两人向观众感性地说:“我们都是在屋村长大,与香港人一样,见证了香港经过六七十年代的奋斗,而成为世界闻名的大都市,因此我们要珍惜香港这片福地,珍惜眼前,为各行各业的香港人不屈不挠的精神Happy Together,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!一起努力。”当晚,两人还演唱了罗文和黄家驹的歌曲,向已离逝的歌手致敬。

“阿Sam &阿Tam Happy Together世界巡回演唱会”12月1日的新加坡场由CK Star Entertainment与Red Spade Entertainment联手主办,香港场次的经典四面台届时也将移师新加坡。相信处在最佳状态的两位“歌神”的联手,将让演唱会完全无冷场。

《联合早报》、电台96.3好FM、《优1周》和zaobao.sg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。

“阿Sam &阿Tam Happy Together世界巡回演唱会”——新加坡站 日期/时间:12月1日(星期六)晚上8时 地点: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:98元、128元、168元、208元、248元(不包括行政费) 购票:www.sportshubtix.sg、热线31587888,也可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购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