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央视轰耍大牌 《延禧攻略》吴谨言道歉:接受监督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吴谨言在《延禧攻略》饰演魏璎珞爆红。(互联网)
吴谨言在《延禧攻略》饰演魏璎珞爆红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中国宫斗剧《延禧攻略》风光完结篇,戏里脾气暴躁不好惹的“魏璎珞”吴谨言,戏外却遭央视的《中国电影报道》点名批判团队耍大牌!该节目官方微博昨天凌晨怒控因魏璎珞角色爆红的吴谨言团队,原定在上周六(25日)接受访问,却临阵更换采访地点,当他们赶到新地点后,却发现吴谨言团队没有协调好场地,还要求他们付场地费。


《中国电影报道》还原现场说,当天采访组一行七人提前半小时就抵达采访地点,却被吴谨言团队临时告知换地方,大批人马虽然措手不及,仍然匆忙赶往十多公里外对方所指定的新地点,却被要求付采访场地的费用。然后吴谨言的团队又说她有别的安排,要缩短采访时间,因这点时间无法满足节目架机器及采访需要,以致不欢而散。


《中》提醒说:“从艺路上任重道远,德为先”,暗指对方“失德”,并把批判微博置顶“挂墙头”,公开杠上吴谨言团队。《中》表示尊重别人的工作及时间,是青年演员的基本素养,在工作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互相沟通理解,但他们对吴谨言团队的处理方式深感遗憾,希望这是他们的第一次及最后一次,态度强硬。中国网友吃惊表示,“魏姐刚红就得罪央视!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