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人间蒸发多时 微博疯传9月生日回归

范冰冰(左图)被爆新片换角,由杨幂救火重拍。(互联网)
范冰冰(左图)被爆新片换角,由杨幂救火重拍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中国女星范冰冰卷入逃税风波,迄今已神隐近两个月,就连微博也完全没有更新。这段期间以来网上各种传言四起,甚至一度传出和未婚夫李晨婚事生变。近日微博上又疯传,范冰冰即将复出,而且复出日别具意义。

范冰冰陷逃税风波,但粉丝团不离不弃,依旧积极站在舆论第一线捍卫偶像,另一方面低调准备她即将到来的37岁生日。粉丝团在公告中召集喜欢她的粉丝写信祝福,用最简朴的方式,将粉丝的爱带到她身边,同时通告中强调,“仅收取信件,不收取任何礼物。”在粉丝团忙着为偶像准备庆生的同时,微博上盛传范冰冰事件已告一段落,官方查税将结束,下个月可能公开调查结果,而她可望在9月16日37岁生日当天复出。不过虽然回归消息传得沸沸扬扬,但并未获得任何官方证实。

传新片镜头被删完

据报道,范冰冰陷逃税风波,据传她被罚补缴约8400万元人民币(约1700万新元)高额税金,三年不得拍戏。名列中国黑名单的范冰冰,不仅遭Mel Gibson(梅尔吉逊)监制、Bruce Willis(布鲁斯威利)主演的《大轰炸》删光客串镜头,近日又爆出新片《她杀》准备换角重拍,改由杨幂上阵救火。

据新浪娱乐报道,《她杀》由范冰冰、黄轩、王子文、辛芷蕾主演,圈内人爆料全片本来已经杀青,现在范冰冰的戏份都得删除,由杨幂顶替重拍,对此,杨幂团队否认:“从来没有过,没听说。”而导演曹保平的工作人员则说,电影进入后期制作阶段,没有重拍这回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