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钟奖公布入围 张菲复出告捷 何润东入围导演奖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金钟奖入围名单揭晓:张菲复出告捷抢综艺主持人奖,何润东首入围导演奖失控尖叫。

第53届电视金钟奖昨天公布入围名单,张菲相隔近七年、今年回归综艺圈即以《综艺菲常赞》入围主持人奖,胡瓜《综艺大集合》苦熬15年,今年再接再厉,杠上得奖常客、以《希望之星》入围同奖项的黄子佼;另外,黄子佼的女友孟耿如今年也以《麻醉风暴2》入围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奖,黄子佼说:“我紧张死了,很开心,很替她骄傲。她之前拍戏吊钢丝受伤,我很心疼,如今一切都值得。”

何润东第一次担任导演就凭《翻墙的记忆》入围最佳导演、最佳戏剧等大奖,人在高雄拍戏的他兴奋地在电梯里呐喊,笑说:“现在脑子一片空白,等等会流下男儿泪。”

他说,《翻》描写校园暴力,并非讨喜的偶像剧,探讨题材沉重,播出时的收视率并不理想,让他很失落,他说:“我抱持想做些改变的想法,但风险大,原本担心评审不喜欢,入围弥补了收视率上的遗憾。当初导戏时,正逢《那年花开月正圆》里的吴聘大受欢迎,因此推掉很多戏剧和机会,现在想来一切坚持都值得了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