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瑞奇转攻中国市场

许瑞奇短期内将赴北京接受培训与工作安排。(星艺经纪提供)
许瑞奇短期内将赴北京接受培训与工作安排。(星艺经纪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新传媒艺人许瑞奇在公司的牵线下与中国经纪公司签约,接下来将把工作重心转向中国市场,短期内将赴北京接受培训与工作安排。

新传媒为许瑞奇和中国“北京长长星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”签署共同经纪合作,许瑞奇昨早(8月30日)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,对新挑战感到既兴奋又担心,“因为不知道可以期待什么,而且我还是新人,机会来得很快,所以觉得自己很幸运。虽然会担心,但我觉得挺刺激的,应该会很好玩。”

他会在中国呆多长时间则未能确定,“但我10月要拍一部网剧,我还是会把手上的工作完成。”

经纪人透露,许瑞奇到中国之后会接受演戏、舞蹈和歌唱等方面的训练,许瑞奇也希望在各方面提升自己,“语文对我来说是一个问题,我会尽力加强。”

出道两年

出道两年的许瑞奇曾演出电视剧《卫国先锋》《118 大团圆》和《分裂》等,也曾在电影《旺得福梁细妹》中饰演“老大”获得导演梁志强点名称赞,近期上映的电影《23:59 猛鬼兵营》中也可看到他的演出。

对于签下许瑞奇,长长娱乐集团创始人杨浩说:“许瑞奇身上的特质、青春、单纯、积极努力、阳光的形象深得公司的喜爱,我们期望并相信他能在中国成为一颗新星冉冉而升。“

新传媒星艺经纪主管张丽媚则说:“我相信每个艺人都希望提升自己,并有机会在海外发展。作为他们的经纪人,我们会通过与外国公司的合作为艺人开启往国外发展之路。虽然瑞奇会在中国发展演艺事业,但他还是会继续参与新传媒的项目,因此他的粉丝们不需要感到失落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