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读分享生命之美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能把胡歌、罗大佑、刘烨、惠英红、许鞍华、赖声川、孟非、姚明、朱德庸、郑愁予等大咖明星、导演、作家凑在一起,一定是个不同凡响的节目。


那就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文化节目《朗读者2》。第二季节目仍由董卿担任主持人、制作人,董卿还首次当总导演,并请来资深演员濮存昕、作家毕飞宇担任“朗读大使”。


第二季读本、形式创新
《朗2》节目邀请各个领域包括科学界、企业界等具有影响力的嘉宾来到现场,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,并演绎节目文学顾问团精心挑选的经典美文,呈现生命、文学和情感之美。首季节目叫好,收视也不错,第二季继续创新,读本除了畅销书、中小学课本,也有严肃的文学作品;话题包含全世界关注的环境保护、器官捐献等;突破性的呈现方式,包括尝试和非洲著名的动物保护专家进行跨时空的朗读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