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国影星“大鼻子情圣” 德巴狄厄涉强暴22岁女星

法国知名影星杰拉德巴狄厄惊传强暴,他通过律师向媒体否认指控。(法新社)
法国知名影星杰拉德巴狄厄惊传强暴,他通过律师向媒体否认指控。(法新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以《大鼻子情圣》扬名国际影坛的法国69岁影星Gerard Depardieu(杰拉德巴狄厄),惊传本月13日涉嫌在巴黎家中强暴一名22岁女演员,法国传媒前天报道,受害者周一向警方报案,巴黎检方对事件展开调查,德巴狄厄通过律师向媒体否认指控。

据其律师说:“我对这个过程的公开感到遗憾,因为已经造成外界对德巴狄厄先入为主的观感。我深信他的清白将被证实。”呼吁外界勿妄作臆测。

德巴狄厄的行事风格曾引发不少争议,2011年曾在从巴黎飞往杜拜的班机上,小便在瓶子里,只因他不满空服员告知他还要15分钟才能使用洗手间。隔年他被控攻击一名电单车骑士。2012年底他因不满法国政府要向他课征富人税,搬到比利时小镇定居,并表示要把法国护照交还政府;隔年,俄罗斯总统普京签总统令,授予他公民身份,也让法国一片哗然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