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希派今晚免费开唱 老爸吴宗宪自认负责

吴宗宪父子在直播中舌战网络酸民的质疑。(互联网)
吴宗宪父子在直播中舌战网络酸民的质疑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吴宗宪19岁独子“鹿希派”吴睿轩被爆出在私人IG扬言炸掉北市府,遭开罚50万台币(约2.24万新元),但吴宗宪上月20日才宣布儿子离开演艺圈,不到10天,鹿希派光速复出上节目录像,宣布要靠自己力量重返演艺圈。

鹿希派8月31日在面簿发文,表示回美国之前想感谢支持者,将在9月2日开免费演唱会,限额200名,他将表演新歌和自创的Rap嘻哈,更埋下伏笔“还有邀请到的神秘嘉宾共同表演”,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留言报名。

鹿希派前天深夜开直播,欢迎酸民来听。吴宗宪也惊喜现身,酸民紧咬他儿子火速复出,说话不算话,吴宗宪回应:“难道要鹿希派消失在人间?你们会不会判得更重?比地检署还要更严。”吴宗宪解释站在“宪哥”身份,以鹿希派这样的言行在艺能界,不管是谁,他都觉得不应该留在艺能界里面,“但我还是他爸爸啊,各位,这点是没有改变的。”

父子两人还提到孙安佐事件,吴宗宪表示自己是很典型的台湾人做法,给别人的孩子机会,但自己的孩子绝不给机会,先骂自己的孩子,这是家教。吴宗宪说儿子已经离开自己的势力范围,两度反问网友:“这样还不叫负责任?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