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果,爱》如愿当制作人 张柏芝等机会圆导演梦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张柏芝(右)在《如果,爱》剧与孩子的对手戏演得很过瘾。(新电信电视提供)
张柏芝(右)在《如果,爱》剧与孩子的对手戏演得很过瘾。(新电信电视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香港艺人张柏芝一直想尝试幕后幕后工作,出道20年的她日前终于首次当制片人,接着她将等待机会一圆导演梦。


38岁的张柏芝带着新剧《如果,爱》回归小荧幕,这是她继2007年《天涯歌女》之后接拍的电视剧,除了出任女主角,也担任此剧的总制片人。她接受《联合早报》电邮访问时,针对首次担任制片人、兼顾制片人和演员的工作,她感谢剧组给予她很多的帮助,让她开心面对挑战,拍摄过程中也留下了一段很美好的回忆。


首次当制片人过程顺利
张柏芝说:“一直都有当制片人的想法,出道20年,很想尝试幕后工作,我们的团队很好,大家都互相帮忙,第一次当制片人还算顺利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