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国城将带着副业登上纽约时装周走秀

曾国城要在纽约举办“曾拌面”试吃会,和当地台湾人互动。(中国时报)
曾国城要在纽约举办“曾拌面”试吃会,和当地台湾人互动。(中国时报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知名综艺主持人曾国城本月将在纽约时装周亮相,携副业“PaMi”与Just in Case设计师周裕颖跨界合作,打造以“回归真实”为主题的全新服装秀。曾国城也将担任模特儿走秀,成为首位登上国际时尚舞台的综艺主持人。

届时,曾国城要在纽约举办“曾拌面”试吃会,和当地台湾人互动,他说:“台湾特色美食不只珍珠奶茶,将带着曾拌面与PaMi前进纽约时装周,惊艳国际舞台。”

曾国城亲自研发的曾拌面2016年4月获美国博客里纳许(Hans Lienesch)评定为世界前十大方便面,足迹遍及世界各地。他去年宣布推出PaMi,改良传统关庙面的波浪面体,强调纯天然、手工日晒,单纯用水、食盐、面粉等原料制成的食物,代表在地文化,产品理念与设计师周裕颖今年服装秀的概念不谋而合,将把PaMi的精神结合到这次纽约时装周的服装造型,促成“食尚X时尚”的合作。

设计师周裕颖2017年与国立历史博物馆合作的“常玉系列”让世界看见台湾设计能量,他致力于推广“Local is Global”,让融合台湾文化的设计在国际市场异军突起。本次设计理念有感于网络世代真实与虚假的界线模糊,照片添加滤镜呈 现眼前的往往已失真,因此以“回归真实”为灵感创作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