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《男儿王》 李国煌挑战变装王后

李国煌在《男儿王》为了家庭生计,误打误撞加入了一家变装夜店工作。(档案照)
李国煌在《男儿王》为了家庭生计,误打误撞加入了一家变装夜店工作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本地喜剧演员李国煌将在温馨家庭喜剧电影《男儿王》挑战变装王后。

李国煌在《男》演出被跨国公司裁退的总经理,为了家庭生计,误打误撞加入了一家变装夜店工作,被逼变装上台演出,结果一鸣惊人。

《男儿王》由mm2 Entertainment制作,该公司向联合早报透露,李国煌片中除了要化浓妆、戴假发和穿裙子,也开始穿着高跟鞋排练片中多场造型艳丽多变的大型歌舞。

与李国煌同台演出变装王后的包括来自台湾的Kiwebaby张承喜、本地演员赖宇涵、陈日成、谢仁惠及“傻豹”陈俊权。赖宇涵也是《男》的原创和联合编剧。

《男》由本地导演王国燊所导,王国燊说:“《男儿王》里温馨动人的故事包含了世人的爱、宽恕和宽容。编导赖宇涵写了一篇异常精彩的原创故事,和他合作是一种惊艳有趣的经验。”

电影9月1日已在马来西亚槟城开镜,将于明年在新马推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