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仇之后又如何?

《鬼修女》是惊悚片。
《鬼修女》是惊悚片。

字体大小:

本周新片充满复仇的意味,这些片包括《水牛男孩》《血薄荷》《报复》,复仇后主人公的命运又如何?


20180906_showbiz_movie1_Large.jpg
《邻座的怪同学》两名演员有默契十足。

《邻座的怪同学》My Little Monster(PG)

娱乐性★★★/艺术性★☆

导演:月川翔

演员:菅田将晖、土屋太凤

故事:菅田将晖饰演问题学生,坐在身边的女同学冷傲,由于没朋友,两人互相取暖,男的爱上她并向她表白。

短评:改编自累计突破500万部的畅销少女漫画原作,影片飘青春气息,温馨也幽默,两名主角也有默契。


20180906_showbiz_movie2_Large.jpg
《水牛男孩》代表本地报名2019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。

《水牛男孩》Buffalo Boys(NC16)

期待指数★★★

导演:Mike Wiluan(麦克维兰)

演员:Reinout Bussemaker(巴瑟马克尔)、Tio Pakusadewo(蒂奥帕库苏德沃)

故事:19世纪的爪哇岛,苏丹哈姆扎遭杀,他的兄弟带着男婴逃离家园,躲到美国西野,最终,该了断的仇,还是得回到爪哇了断。《水》由本地导演初哥麦克·维兰所导,代表本地报名2019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。


《报复》Reprisal(NC16)

期待指数★★☆

导演:Brian A. Miller(布莱恩A米勒)

演员:Bruce Willis(布鲁斯威利)、Frank Grillo(弗兰克格里罗)

故事:银行经理雅各布(弗兰克格里罗饰)的同事被暴徒夺去生命,他将和前警察邻居(布鲁斯威利饰)联手制服凶手。导演米勒曾与布鲁斯威利合作《终极幻境》(Vice),格里罗在吴京的《战狼Ⅱ》饰演大反派。


《鬼修女》The Nun(NC16)

期待指数★★★

导演:Corin Hardy(科林哈迪)

演员:Demian Bichir(德米安毕齐)、Taissa Farmiga(泰莎法米嘉)

故事:1952年罗马尼亚一座与世隔绝的修道院中,一名年轻修女自杀了,其死因不单纯,梵蒂冈派出德米安毕齐饰演的柏克神父与一名见习修女艾琳(泰莎·法米嘉饰)到当地进行调查,却因此遭遇一股邪恶力量。鬼修女瓦拉克将这座修道院变可怕地狱,修道院里的人性命受到威胁,他们的信仰与灵魂也会被鬼修女摧毁。《鬼修女》故事出自“温哥”温子仁,“鬼修女”的角色出自他所导的《厉阴宅2》(The Conjuring 2),这个受欢迎的角色这回独当一面。


20180906_showbiz_movie3_Large.jpg
《贤妻》里的妻子一直默默支持丈夫。

《贤妻》The Wife(NC16)

期待指数★★★

导演:Bjorn Runge(比约恩荣格)

演员:Glenn Close(葛伦克罗斯)、Jonathan Pryce(强纳森普莱斯)

故事:葛伦克饰演的女主角琼是文学家的妻子,忠诚、牺牲了自己的梦想、才华、野心,花费了40年的时间来辅助丈夫。而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们的婚姻也来到破碎的临界点。在诺贝尔文学奖颁奖前夜,她发现了丈夫职业生涯的秘密。《贤》根据Meg Wolitzer的同名小说改编,普莱斯曾在《X战警:异能第一战》(X-Men:First Class)饰演总统。


《血薄荷》Peppermint(NC16)

期待指数★★★

导演:Pierre Morel(皮耶莫瑞尔)

演员:Jennifer Garner(珍妮花加纳)、John Gallagher Jr(小约翰·加拉赫)

故事:珍妮花饰演的莱莉和丈夫女儿前往游乐场的途中遭到枪杀,莱莉从血泊昏迷中醒来,发觉仅剩她一人。她到法庭指证嫌犯却遭威胁,只见警察、律师和法官相等为嫌犯脱罪。她对当前腐败的体制感到灰心,隐姓埋名自我锻炼,从全职主妇变成愤怒杀手,要为家人报仇。导演皮耶莫瑞尔曾导《即刻救援》(Taken)等片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