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德华演唱会门票秒杀 黄牛炒至6800元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刘德华20场香港演唱会、共6万张的门票在7小时内售完。(中通社)
刘德华20场香港演唱会、共6万张的门票在7小时内售完。(中通社)

字体大小:

刘德华(华仔)香港20场跨年演唱会的6万张门票前天开售,引起歌迷抢票,黄牛再次出动,将门票炒高至3万8888港元(约6815新元)!


据港媒引述康乐及文化事务署(简称康文署)报道,门票早上10点开售,开售的首一小时已售出接近六成,在中午前更已售出超过九成,至下午5时多已全部售罄,足见华仔的巨大号召力。


刘德华将于今年12月15月至明年1月3日,在红馆举行20场跨年演唱会“My Love Andy Lau 刘德华 World Tour Hong Kong 2018”。由于早前柴湾青年广场发生排队购票者被砍伤事件,为免再次发生意外及杜绝黄牛,刘德华决定这次演唱会不设售票处卖票,只供网页、App及信用卡电话订购门票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