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媒体称范冰冰 “已被控制,将接受法律裁决”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范冰冰(左)行踪备受关注。有传言指她的下场可能会比当年逃税的刘晓庆(右)还惨。(互联网)
范冰冰(左)行踪备受关注。有传言指她的下场可能会比当年逃税的刘晓庆(右)还惨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中国女星范冰冰卷入逃税风暴后,已神隐近三个月,行踪备受关切。6日,中国媒体证券日报报道指“范冰冰确已被控制,将接受法律裁决”。


证券日报是经济日报主管、主办的证券专业报纸,而经济日报是中共中央直属党报,顶头上司是中共中央、国务院,因此被认为报道应该有高公信力。该报道还指“阴阳合同”不过是冰山一角,范冰冰还涉嫌参与有关银行违规放贷及腐败案件,最大可能是面临法律制裁。


范冰冰目前行踪不明,先前曾传出她在南京被捕,一路送至北京接受调查,但消息皆未经过证实。因此,上述报道甫一发出,便迅速引发关注。然而蹊跷的是,多维新闻于昨天查询发现,证券日报网有关范冰冰的转载文章已被删除。最近关于范冰冰的文章是唐德影视与范冰冰的报道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