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子谦拍微电影 纪录新加坡早晨的美好

陈子谦想纪录唤醒新加坡的“早安闹钟”。(档案照)
陈子谦想纪录唤醒新加坡的“早安闹钟”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本地才子导演陈子谦在后天(12日)将拉队到电台96.3好FM拍微电影《说早安的方式》(暂名)。

戏言今年上半年在“闭关修炼”的导演陈子谦最近忽发奇想,想拍下唤醒新加坡人的“早安的闹钟”,把早晨的美好与生活触感通过三分钟短片(微电影)摄制在他的镜头画面里。

为了捕捉晨曦升起的瞬间,陈子谦与拍摄团队将在凌晨4时左右出发,花四个工作天全岛跑透透,预计前往30多个地点取景,地点远至乌敏岛,近至本地小贩中心、裕廊印刷中心等。

陈子谦透露本周三早上8时30分将到96.3好FM电台《早安好人帮》的播音室取景,拍摄DJ洪菁云,王德明及刘杰奇的播音实况,陈子谦笑说:“短片以纪录片方式呈现,不经修饰,要求真实,选择96.3好FM的原因,除了因为电台很新,也因为周遭听这个电台的听众非常多,我要拍下DJ们在播音室开唛之后,与听众的互动。”整个拍摄过程大约需要一个小时。

微电影《说早安的方式》(暂名)预计12月在本地戏院推出。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