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俊凯首次担纲 毛头小子学扛责任

王俊凯(左起)与文淇及郑好饰演的姐弟一起赴东北雪原找药。(互联网)
王俊凯(左起)与文淇及郑好饰演的姐弟一起赴东北雪原找药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天坑鹰猎

可在互联网观看

中国青春冒险励志剧《天坑鹰猎》改编自“天下霸唱”的同名短篇小说,成志超执导,王俊凯、文淇主演。18岁的王俊凯是中国大陆夯团TFBoys的成员,这是他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后的首部影视作品,自然备受瞩目。

该剧目前在优酷的点击已破6亿,一开始在豆瓣的评分为7.6,如今已经涨到7.8。

之前,有网友担心王俊凯缺乏演戏经验,毁了经典,毕竟大家觉得他的演技还是稚嫩,虽然演过不少戏,但多以客串为主。

据悉,选择王俊凯出演男主角,是原著作者天下霸唱的意思。预告片推出后,赞扬王俊凯的声浪不小,特效镜头也被赞真实细腻,饿狼、白鹰栩栩如生。

原著作者回忆东北生活

据悉,小说原著仅有3万字,后来增加至18万字结集出版,故事是天下霸唱本身年轻时在东北生活的记忆。

女主角则由15岁的台湾艺人文淇担纲,她去年凭《血观音》荣获第54届金马奖“最佳女配角奖”,同年也以《嘉年华》角逐影后,是金马奖史上最年轻影后入围者。

文淇在剧中饰演猎户的女儿“菜瓜”,个性坚毅身手好,跟王俊凯饰演的“张保庆”常拌嘴,两人有许多逗趣又可爱的对手戏。值得一提的是,文淇还坚持在剧中原声演出。

不少网民对男女主角的吻戏十分关注,王俊凯对此回应:自己年纪还小,会尽量避免亲热戏,不过若作品确实有需要,作为演员的他也不会推辞。

《天》剧讲述20世纪80年代末,北京少年张保庆只身前往东北鹰屯,与猎鹰族姐弟菜瓜、二鼻子(郑好饰)不打不相识。热血的三人结为好友,共赴雪原为张保庆的恩师寻找解药线索,突遇风雪掉入雪山天坑,张保庆逞强突围,落入险境,菜瓜姐弟面对重重危险,依然对张保庆不离不弃。

那次的意外让张保庆学会了团队协作,他还意外拾到鹰蛋,孵出一只举世无双的白鹰。心怀贪念的人类怎么可能放弃稀世珍宝?由白鹰引发的东北金王马殿臣的秘密也浮出水面……

张保庆也从懵懂的毛头小子,成长为有责任感的少年。

文淇难逃“黑粉”攻击

该剧上个月底于优酷播出,文淇因为演技出色,角色设定讨喜,受到不少观众赞赏,关注度直线上升。

《天》剧投资商本来是看好欧阳娜娜搭配王俊凯,但因两人曾传绯闻,引来男方粉丝强力抗议,后来抵不过抗议声浪;加上《天》要在荒野拍摄,欧阳家人担心娜娜受伤,因此决定辞演,改由文淇演出。

果然与王俊凯搭档的文淇也难逃“黑粉”攻击,有人跑到文淇的微博开骂:“恶心,也不瞅瞅你什么德行,好意思和小凯一起演戏啊。”但直率的文淇也用自己的账号公开回复:“你不恶心,那你去演?”直接回呛。

微博近日还流传一张截图,是网友发私信给文淇,批评她又胖又丑,脸又大,文淇也回击:“大姐,有本事戏你来演,让我看看你是有多美。”

对此,许多网友力挺文淇,反击:“姑娘才15岁,金马奖最佳女配,这资历和演技有什么不配”“演员也是人,凭什么被骂不能还口。”王俊凯的粉丝也互相呼吁理智,千万不要为了支持偶像,反而伤害其他演员。

别人的婚礼 Another Kind of Wedding

Singtel TV随选电影,随时播看

20180913_entertainment_wedding_Large.jpg

主演: Jessica Pare、Jessica Kennedy、Kathleen Turner、Kevin Zegers。两儿一女和同性恋妈妈组成的家庭,由于家长的婚外情而分裂,当长子要在柏林结婚,全家人为了婚礼又凑在一起,新娘以前曾与小儿子恋爱过,关系一团糟的家人能和好如初吗?

大脚怪传说第6季 Finding Bigfoot Season 6

动物星球频道(新电信Ch208) 晚上9.55

“大脚怪传说”调查团继续在北美大脚怪经常出没的地方追查这些野人奇兽,调查专家运用尖端科技和创新技术,再度展开寻找大脚怪的任务。

幸福乡味

U频道 晚上9.00

新加坡人温丽玲和和丹麦籍丈夫结婚后,移居到丹麦。丽玲思念故乡的时候,就会以新加坡辣椒酱解馋,她最想念的还是二姑烹煮的猪脚醋。主持人雅慧能否在丹麦成功为丽玲复制出原汁原味的二姑猪脚醋?

顶级SUV工厂 SUV Superbuild

探索频道(新电信Ch202)晚上9.55

10集系列节目,探讨SUV(运动型多用途车)的丰富历史,SUV面临独特的设计挑战,需要的极端工程解决方案,同时展示独特的自豪感和生活热情。

再审 New Trial

tvN Movies(星和Ch818)晚上10.00

主演:姜河那、郑宇、金海淑。改编自2000年韩国全罗北道益山市的药村五岔路口杀人事件。讲述目击者变成杀人犯的案件,被逼到悬崖边的律师俊英与坐了10年冤狱的贤宇,为了找出真相而奋斗的故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